快過年了,本來不應該發火的,但被要求要在初四初五加班,我想當時我的臉色一定很難看,雖然事後以休養身體為要回絕,事後想想觀心自照,觀人也觀己。
檢討別人容易,當接案部門竟應承年節加班時,還大言炎炎要幫我跟上司要求休假,好像他比我了解我所屬的部門甚至我後續的規劃與定位,也許惡質的Sales的嘴臉就是如此,會生氣或許是氣自己看走了眼,但既知此君作風,也犯不著再氣了。
檢討自己難,沒在第一時間控制好EQ,沒有意識到事情也可以很輕妙的解決,但有弊也有利,至少標清界線,不要再找我當踢PM了;而且回絕若太委婉,難免拖泥帶水;只是理直氣婉,做到了理直,氣婉還需再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