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唸五專三年級時,正好轉科過去,老覺得對隔壁班某個高挑的女同學非常眼熟,只覺得一定在哪裡見過.雖然知道她的名字,但一點也沒有關聯起來.直到五年級畢業,拿到了畢業紀念冊,隔壁班在設計上頗富新意,就是每位同學個人照左上角上附上小時的照片.我是見到那張照片才知道,原來她是我國小一到三年級的同學.
  第二個例子是在富邦案也是見到某個人,但沒多久就想起他是誰,因為北市銀是被富邦併入,馬英九還因此惹了一身腥.而他是三年多前(現在五六年前了),和我同時受到教召在土城睡大通舖十一天的人,當時他說他在北市銀工作.
  還有個例子,是前年公司舉辦什麼XX英雄選拔(還真是有錢又有閒),他被提名,放了大頭照,加上姓名,原來是我當兵的同僚.而現在,其實還有一位曾經在別公司是我上司的,這兩位無緣在公司相見的,已然被裁員.
  我的記憶並不算好,也有認不出人叫不出名的時候.十二年未見的營輔仔和我敍舊,很驚訝我沒什麼改變,只是不知為何?腦袋盡裝這些,以前的PM淑慧取笑說:我的腦袋盡裝Garbage.裝Garbage又何妨,每個人都太聰明,太會算,只會從腦袋傾倒Garbage,管它被倒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