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休息破了上次的記錄, 上次休息兩個月, 這次休息了三個月又三天.
以前休息時, 沒有懶得再去上班的感覺, 這次卻有.
而且年紀也長了, 習慣了週遭人事物後, 竟對新環境有了怕生的心境, 而非期待.
當初沒有規劃好休息計劃, 事出無奈, 無法事前面試, 也無法在工作中計劃.
這段日子是有點無聊, 雖然考到駕照, 學英文, 練游泳. 但一直都沒出去玩.
心懸著工作沒著落, 做什麼都不感踏實. 現在也只想舊地重遊, 去金門自由行一趟.
在前公司這幾年已把我這個生活白癡強化得更白癡. 休息的目的也只是想鬆鬆緊繃的神經.
前公司有招手回鍋, 其實不回去真正的原因不在前公司, 而是我.
不管公司政策, 薪資福利的問題, 是介於兩者的互動, 而非單方面公司的問題.
真正的問題是情緒, 離開前公司就是不想情緒爆發, 即使回鍋, 我還是會爆發, 討個公道.
我就是記仇銘怨之人, 當然小有嫌隙或者無心之過我不會放在心上.
雖然有人勸我放下, 但我認為那是壓抑, 對我不好, 我也認為爆開不是好事, 所以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