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也不容易 ...

新婚之夜,比爾對新娘發誓道:"親愛的,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如果我做了對你不忠之事,情願接受上帝的懲罰。"

婚後不久,他就做出了背叛妻子的事情,卻一直平平安安。終于有一天,他
在海上遇到了風暴,他記起了自己的誓言,忙跪在甲板上大聲祈禱:"上帝呀,
雖然我罪不可恕,但請您看在滿船其他無辜旅客的份上,暫且饒恕我吧!"

"什麼無辜!"
空中傳來一個疲憊的聲音,

"你以為這些年來我在閒著?

湊滿這一船人那麼容易嗎?"


 唉~ 我不知道該說啥!!! 
剛剛msn沒關...下樓燒個紙錢... 
一回來~我妹就跟我說... 
哥...剛剛有好幾個人傳來祝你生日快樂耶!!!

接著我妹又說 不過你在燒紙錢......
所以~我都有幫你回他們唷!!! 
但是...他們都下線了耶~ 
我覺得很奇怪 就看了一下記錄
結果......天才我老妹居然給我回
『對不起,我哥已經不在了... 
除非我去幫他燒紙錢,不然他沒有辦法 
從下面上來跟你們說話......』 

最近因為電視遙控器壞了

跑去買了一個兩百元 萬用型的遙控器

一開始還擔心自己的老古董電視 已經找不到相合的型號

沒想到讓它自動搜尋

還真讓遙控器找到對的頻率
可以用了
到了晚上熬夜看書

隔壁棟樓上的又把電視開的很大聲
碼的 一點也不為其他的樓友著想

平常就算了 現在是期末考耶
還開這麼大聲 真的是太過份了
不好好教訓他怎麼可以

於是 我偷偷的把窗戶打開

把我新買的遙控器 對準他的電視
哈哈 剛好他的電視就對著窗戶
所以收的到訊號
一設定好能遙控他的電視 嘿嘿....
我就遠遠的 把他的電視開到最大聲
他調小 我又遠遠的偷調大
直到房東去敲他的房間罵他
幹 這才出了一口鳥氣
然後到了晚上
不管他看哪一台
我都把他的電視頻道遙控到雪花台
他好像嚇到了
把電視關掉
我又打開 他又關掉
一直這樣
每次打開電視都是疵沙聲
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然後聽到他說 幹 這殺小
就衝出去了
笑死我
後來房東好像有和他一起回房間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我聽到房東堅稱他的房間沒有發生過命案 沒有阿飄啦...


兒子讀小學三年級,有一天又因數學屢教不會,

被他個性急躁的媽媽痛罵。

爸爸在書房外,聽到兒子被罵得很慘,

心想等一下兒子被罵完出來,要安慰他一下,

免得在他小心靈裡留下被罵的陰影。

兒子被罵完,垮著一張臉出了書房,

為先了解他被痛罵後心裡的感受,爸爸問兒子:

「被媽媽罵,你有什麼感覺?」

只見兒子用哀怨的眼神看著爸說:

「你為什麼要娶她?」
 
爸爸也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兒子回答:
.......................................................

「還不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